寿县120积极参加县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2 10:0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2日,寿县卫健系统以“百年征程,抗疫同行”颁奖暨文艺汇演在寿春大剧院举行,县领导及卫健系统全体党员观看演出。

 

    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积极参演,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体调度员刻苦排练,精彩演绎了一场“生命热线”节目。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排练期间,中心胡娟同志带领全体参演人员每天利用工作之余的夜休时间,勤学苦练,通过日常急救调度的真实情景展现,将心肺复苏术、调度员急救电话专业指导与心理疏导、一线急救人员的辛苦出勤以及在疫情肆虐时,中心工作人员坚守120急救岗位的感人事迹等四个场景串联成一场9分钟的情景剧“生命热线”节目。中心祝卫中主任及党员赵静同志积极参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20急救指挥中心的演员们声情并茂地在台上真实演绎,情景剧紧凑动人,台下观众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欣赏之余同时也观看到急救知识的普及,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对本场演出做以高度评价。

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  赵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