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为“淮南市2021年农机事故应急处理演练”做医疗保障

发布日期:2021-12-27 10:41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不断完善淮南市及我县农机事故应急救援体系和应急处置预案, 12月14日淮南市在我县窑口镇举行2021年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应邀参加本次演练的医疗保障工作。

现场演练为模拟一台大型拖拉机在耕地作业中由于操作失误,不慎撞倒同向正常行驶的三轮电动车,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的较大农机事故。县120急救指挥中心接到农机监理站报警后,立即按照急救原则迅速派出急救人员与急救车,到达现场后,120施救人员与农机监理、保险公司等各部门配合密切,迅速开展救治伤员,安全转运。

演练约30分钟,各参演单位紧密配合,全程按照农机事故应急预案应急反应、指挥、协调、配合以及处理的程序进行,演练圆满成功。

寿县120 赵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