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巾帼之花 闪耀绽放”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08:3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 112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 3 月 8 日上午,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由中心主任祝卫中主持,首先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家为守护“生命热线”立足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并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由调度股股长李银银组织,调度员们进行理论和操作技能大练兵。通过理论笔试、计算机打字和查找地图等三个竞赛环节,选拔出优胜者。

主题活动最后一项是五彩缤纷的插花沙龙。现场邀请了有丰富插花经验的花艺师为女同胞们授课,专业讲解了插花使用的花材、花束造型、色彩应用、插花技巧及鲜花养护等内容,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形象地展现给每位女职工。

女同胞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大家纷纷提着美丽的小花篮,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中心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也增添了温馨浓厚的工作氛围,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寿县120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