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3 19:30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30日,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 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祝卫中带领相关人员,前往负压救护车工作人员集中驻点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及驾驶员们,向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急救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自我县突发疫情以来,按照县疫防指挥部要求,成立了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负压救护车转运专班”,专班工作医护及驾驶员共14人,承担着全县120院前急救科学调度及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密接人员等转运工作。疫情期间,转运工作量负荷大。涉疫转运工作人员按照防控闭环式管理要求,实施集中管理,在指定区域统一食宿,不擅自离开岗位,不允许回家及出入与转运工作无关的地点。一个多月来,他们不分昼夜,24小时随时出车。祝卫中在慰问现场说,作为全县唯一负压救护车转运工作组,120指挥中心与作战小组时刻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转运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截至目前,第一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及驾驶员已顺利完成前期疫情转运工作。为确保防控转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120急救指挥中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转运工作,科学合理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合理调配第二批疫情防控负压救护车转运班组工作力量。全体120工作人员将同心战“疫”,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寿县120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