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1 17:1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022年2月11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总结。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吴兴书记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吴兴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批示,系统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加快推进淮南市院前急救事业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