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为2022年淮南市“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进行现场医疗保障

发布日期:2022-07-14 08:3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由市教体局主办,淮南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从7月11日起分别在淮南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三、十四小学、山南第四中学拉开帷幕。应市教体局邀请,按市卫健委要求,我中心承担了为期八天的此项比赛的现场医疗急救保障任务。

接保障任务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调度科、急救科及时拿出保障方案,因比赛时间长,结合高温天气特点,中心分别安排了直属急救站、市一院急救站、东方总院急救站、朝阳医院急救站、阳光新康医院急救站、济民医院急救站分别前往执行保障任务。要求各站根据比赛特点,针对可能发生的中暑、外伤等易发疾病,配备好相应的急救药品、车载急救设备等,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认真完成此次保障任务。各急救站点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积极投入到医疗保障任务中,为此次赛事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