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多重并举认真做好当前院前急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14:59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面对当前各地的疫情及特定情况,中心高度重视当前全市院前急救工作平稳、快速、有效、安全运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兴同志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研究当前院前急救工作:一是要求调度员要及时、快速、按原则精准派车。二是要求各急救站点要按国家规定的出车时间内出车,不能超时出车。三是要求各站点按急救流程进行规范操作,绝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事故。四是提升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礼貌用语,增强120在市民的良好形象。五是要求各网络医院急救车载设备、急救药品和器械按要求配置齐全。六是做好发热病人的转运及急救人员的个人防护措施,急救车的设备要按规范操作。七是要认真做好对溺水患者的救治。

他还要求全市各网络医院120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战高温、多奉献,确保院前急救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下去,为我市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