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16:1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8月24日上午,淮南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一行9人赴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是全省首家村级红色革命纪念馆,被列为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淮上军始末、廖氏抗日事迹、许光达将军在廖家湾等展厅,全面立体地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情景,深深被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区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在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倾力推进淮南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