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为离退休党员颁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1 10:22    作者:宣教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6月28日下午,淮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洪丽受党总支书记栾振知委托,带领部分党总支委员来到中心离退休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走进这些老党员家中,王洪丽一行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和他们一起回忆以往工作经历,一起盛赞现在的幸福生活,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荣誉证书,感谢老党员们为淮南疾控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

离退休老党员对获颁纪念章倍感光荣,表示今后将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本色,继续关心关注疾控的发展,不辜负党的培养和信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