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在职党支部“观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09:20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9月10日,市疾控中心在职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观看。

纪录片讲述了1950年,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悍然越过了三八线,把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严重威胁了我国领土、领空的安全。为了捍卫中国人民来之不易的民族独立,为了维护国家的安全与和平,党中央毅然决然做出抗美援朝的伟大战略决策,揭开了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序幕。在为期两年多的抗美援朝战争中,无数志愿军浴血奋战,付出了重大的牺牲,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证明了一个觉醒了的,敢于为祖国光荣、独立和安全而奋起战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广大党员们看完纪录片后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在各自工作岗位中积极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