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在职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09:22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2021年12月10日上午9点,市疾控中心在职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孙辉、祝翔两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开始,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孙辉、祝翔逐一宣读《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书》,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入党介绍人和所在党小组长介绍了两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和表现情况,与会党员也发表各自意见,对其工作给予高度认可。随后参加会议拥有表决权的32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

中心党总支书记栾振知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他们在新的阶段主动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两位同志再次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