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行“七一”表彰会暨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14:39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6月30日,淮南市疾控中心在四楼“党员之家”隆重举行“七一”表彰会暨主题教育党课。会议宣读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对中心2021-2022年度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擎右拳,齐诵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许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表彰会后,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以“毛泽东思想理论体系形成及毛泽东领袖地位确立的历史过程”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科学地阐述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真正理解毛泽东思想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关系,号召我们尊重自己的历史、珍惜自己的历史,着眼未来,把我们的全部历史作为向前发展的宝贵财富。

市疾控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笃行不怠,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