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市疾控中心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30 11:53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30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市疾控中心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疾控人员,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陆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陪同。

任泽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通过监控视频系统了解实验室工作内容。中心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承担着全市疑似阳性标本的复核及确诊工作,通过对病毒二代三代基因测序溯源,为疫情防控提供准确流行病学调查依据。听取工作介绍后,任泽锋对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任泽锋还查看了极光号核酸检测车,了解车辆运行及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任泽锋表示,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市疾控中心防疫人员冲锋在前,逆风而行,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疾控精神,下一步我们要坚定信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