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04    作者:健教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党员,向他们表达中心党总支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关爱。

在退休老党员家中,王洪丽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在退休党员刘桂霞家中,王洪丽书记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一辈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疾控事业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多谏言献策,帮助和鼓励一代代疾控人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对市疾控中心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们将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疾控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