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举办庆“八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7:51    作者:人事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疾控中心于7月28日下午三点在中会议室举办庆“八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洪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余寿杰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专题片《荣光之路》,感悟奋进力量。随后,13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畅所欲言,回忆军旅初心,共话责任担当,并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分别发言,并对中心党总支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把军队中的良好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力量。

王洪丽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首先代表党总支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为单位建设和疾控事业及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座的各位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军人品格,立足本职、勤勉工作,热爱疾控、建设疾控,为疾控的繁荣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