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抗结核药品固定剂量复合剂规范化使用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1    作者:结防科     来源:淮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强结核病防治人员和结核病定点医院临床医生对FDC的认识,做好FDC 药品的供应管理,提高规范化使用率,中国防痨协会与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安徽、江苏省在9月15日13:30共同举办抗结核药品固定剂量复合剂规范化使用线上、线下培训班。淮南市市本级与各县区结防机构、结核病定点医院参加线上培训班。

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李勇带领结防科同志在办公室电脑上观看视频会议,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及时通知各县区结防机构、结核病定点医院,准时参加培训班,会议持续到17:50结束,所有结防工作人员均遵守会议纪律,专心汲取培训班业务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各级结防工作人员能够全面了解FDC基本理论、FDC规范化使用相关内容、FDC药品管理体系政策和措施等业务知识,提高大家的药品使用及管理等业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