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卫生健康监督管理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09:07     来源:党支部     阅读: 次    字体:[] [] []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淮南市卫生健康监督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庄严重大且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集中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热情,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卫生监督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大会结束后党员们以高涨的热情迅速的投入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