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防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10:58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干部人事科     阅读: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9日上午我所党支部书记徐海滨同志“安徽党史”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徽的百年光辉历程,回顾了安徽在中共党史上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和人物、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县、安徽最早的党组织——中共寿县小甸集特别支部支部书记围绕部分,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结合我所工作部署和业务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课上学习氛围热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大有裨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