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22年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推进及项目方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1 09:41     来源: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阅读: 次    字体:[] [] []

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印发淮南市2022年职业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淮卫职健[2022]4号)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开展监测工作,确保我市职业卫生监测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于7月20日举办我市2022年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推进及项目方案培训班。

各县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业病防治院、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50余位相关职业卫生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总结2021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及项目工作,对2022年淮南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技术方案、重点职业病监测技术方案、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项目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与机构骨干人员充分了解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任务,2022年各项监测项目工作的实施和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