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新冠疫苗加强针问题

信件编号: 20221220002 来信时间: 2022-12-20 17:3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根据《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周边老人都在打加强针,父母户口在江苏,三针新冠疫苗在江苏打的。现在常驻在淮南,想去打加强针疫苗,工作人员反馈系统找不到信息!能在淮南打疫苗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12-21 21: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第二剂次加强免疫和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时间间隔6个月以上,之前全程接种完三剂次智飞龙科马暂时不需要加强免疫。您父母可以在淮南接种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单位可以根据受种者身份证查到外省接种信息(具体操作由接种单位咨询系统工程师)。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并告知情况。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