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医托,老人被骗

信件编号: 20230316002 来信时间: 2023-03-16 21:5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陶****
内容: 本人陶余恒,母亲陶红于2023年3月12日下午独自前往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在挂号途中被陌生人(医托)搭讪并带去淮南市华康医疗门诊部(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三期南门西50米),然后收取费1482元。医托谎称华康医疗门诊部医生为人民医院退休医生,后本人母亲询问人民医院内一名身着保安服的工作人员,其也说确有此事。由于母亲文化程度不高,辨识能力有限,导致被陌生人(医托)带去收费。本人母亲本就深受失眠困扰,经此次受骗,精神上大受刺激。现向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诉讼,要求淮南市华康医疗门诊部全额退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3-20 09: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委立即转田家庵区卫健委办理,田区卫健委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区卫健委工作人员联系了投诉人和华康医疗门诊部负责同志,核实了解具体情况要求该门诊部加强业务管理,规范实施诊疗行为。317日下午,卫健委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得知,该门诊部已经将医疗费用退还给投诉人母亲。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