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东方医院总院,忽悠病人,对待问题不积极处理

信件编号: 20240105001 来信时间: 2024-01-05 10:4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我是王奎,于2023年10月24日在淮南东方医院总院接受了阑尾炎微创手术。然而,手术并没有成功,在未征求家属同意的情况下,私自转为开腹手术,且开腹手术也未能将阑尾切除。这一系列的医疗失误和不专业操作给我的身体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困扰。 在此,我要对该医院和相关医务人员提出投诉。在手术前,医生并未充分告知我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也没有给我提供足够的替代治疗方案。在手术过程中,医生的操作也存在不当之处,导致手术失败并引发了严重的后果。 我希望能够认真对待我的投诉,并尽快展开调查和处理。并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和赔偿责任。同时,我也希望医院能够加强内部管理和医务人员培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性,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4-01-09 10: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东方医院集团总院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2024年1月5日,东方总医院普外科曹辉主任与患者进行了电话沟通及病情回访,患者目前恢复较好,但质疑医院的诊治行为。医院方本着坦诚,尊重科学事实的态度,就患者诊断治疗及下一阶段疾病康复转归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将对患者下一步的康复治疗积极配合,承诺由普外科曹辉主任负责点对点对接后续治疗服务,东方总医院也将积极与患者本人进行协调沟通,以寻求早日妥善解决纠纷。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