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医院操作不当导致病人差点死掉

信件编号: 20240113001 来信时间: 2024-01-13 18:55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2024年1月11日上午,我的母亲在潘集区田集街道卫生服务站挂吊水,当时医生不在,只有他老婆和一个护士在,就擅自配了药水。当时加了先锋霉素这个药,做了皮试,但护士没有看皮试结果,就擅自挂了加了先锋霉素的吊水,皮试结果显示对其过敏。没多久,我的母亲就感到肚子疼,然后是心跳加速,浑身抽搐。她立即呼喊,但没有医护人员理会。后来我母亲直接休克,这时医生赶来,抢救了我母亲。但却随意将暖宝宝贴粘在我母亲手上,导致她手烫伤,手于当天晚上肿起,并于第二天起了两个大泡。这一系列的过程中,没人愿意承担责任,没人向我母亲道歉,我母亲白白遭受了这无妄之灾。希望委员会能为我母亲伸张正义,也希望不会再有人遭受同样的迫害,特别是最近病毒肆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4-01-16 08: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经潘集区卫健委联系医患双方进行沟通,双方已达成谅解,您对处理结果无异意。如还有疑问,请与潘集区卫健委医政股联系,电话:49891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