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门诊

信件编号: 20240206001 来信时间: 2024-02-06 15:36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肖****
内容: 23年12月10日带老婆去第一人民医院检查,11日检查出子宫内膜息肉,第一人民医院妇科门诊给开了13日日渐医疗的宫腔镜取出息肉,后续在家休养,妇科门诊电话叫去复诊,于22日去复诊,医生开了个优思悦药物让从来生理期的第一天开始吃,连续吃两盒56天不能断药,从24年1月9日开始吃这个药,一直持续出血至2月6日去医院挂号复诊。 对于这个药起初并不知道是什么药,出于对医院的信任,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外面新诚大药房购买了两盒,这个药是长效避孕药,医生说是调理生理期,6日去复诊去了一问医生就说持续出血是正常的,还说一个月献血200cc都很正常,想问能不能止血或者停药,直接就开血常规化验叫去抽血做血常规,对于医院医生就这样的医术?每个月流血200cc很正常?还问为什么不上环,我们年轻夫妻孩子都没有你医生让上环?真是对人民医院太失望了。前前后后一个息肉折腾着流了几个月血,做完宫腔镜好不容易不流了医生开个药继续流,美其名曰每个月献血200cc都是正常的,流血是正常的。医术真好,佩服佩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4-02-18 10: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市一院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患者2023年12月13日日间在市一院妇科门诊医疗行宫腔镜检查加诊刮,病理提示子宫内膜息肉,医生告知服用优思悦治疗和上曼月乐环治疗子宫内膜息肉,防止复发,由于患者现备孕状态,先服用优思悦治疗。2024年2月6日患者门诊复诊,自诉阴道流血量较大并持续时间较长,复查血常规,血色素120g,医生告知患者两种解决方案,一、止血;二、加大优思悦的用量,并加微信互动。患者选择加大优思悦的用量来止血。

市一院医患办工作人已和患者联系沟通,患者目前症状有所改善,并告知患者如有不适,及时来医院随访。同时市一院督促科室加强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医德医风和道德素养。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