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淮南市医院药师职业技能大赛

信件编号: 20240313001 来信时间: 2024-03-13 08:3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卫健委领导: 我是本市一名医院的药师,2023年9月,参加了由淮南市卫健委和淮南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淮南市医院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淮卫工[2023]1号)”,其中文件中说:“对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符合条件的择优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在这个荣誉的吸引下,本市多家医院药师都积极参与,本人也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查文献、刷题海、在家对镜摸拟、在医院同事提问下摸拟….,在不懈努力下最终取得淮南市总分第一的成绩,这本是一件令人欣喜若狂的事情,但申报“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的事情却石沉大海一般….主办方是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但打了多次电话找不到具体负责这个事情的老师,在此想咨询一下,淮南卫健委是否已经向总工会推荐申报五一劳动奖章?是否会有专职人员与本人联系以便本人提供所需资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4-03-18 11: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3年度市卫健系统有好几个劳动竞赛,文件上也有规定:会择优向市总工会上报市级五一劳动奖,谢谢您的参与。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