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淮南市第六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2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 机构名称: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第六人民医院)

    二、 机构类型:

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三、机构简介: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第六人民医院)成立于1961120日,20007月增挂淮南市第六人民医院牌,是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医院。医院作为首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授予爱婴医院的单位,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相继获得全国妇幼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巾帼文明岗、国家级“母婴友好医院”、安徽巾帼建功活动先进单位、省职工职业道德先进集体、省诚信单位、省健康促进医院、省热爱儿童先进集体及淮南市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市文明窗口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医院现有职工597人,卫生医技人员518人,其中正高职称22人,副高职称62人,中级职称213人。医院开设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四大部,妇科、产科、儿内科、儿外科、新生儿科是全市临床重点专科,其中新生儿科还是“淮南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省管市建重点临床专科。妇科、产科、儿科作为全市质控中心,承担着每年全市医疗质量控制工作。

医院于20218迁址山南新区。新院建筑面积8m²设计床位800张,开设床位350张。医院秉承尊重生命,求实创新的精神,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办院方针,以建名医、名科、名院为目标,以加强管理和文化建设为保障,稳步做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全面落实医疗与保健相结合,推动我市妇幼保健事业有序发展,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四、机构职能:

医院不仅是全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机构,同时承担着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的业务技术指导、妇女儿童健康状况监测调研、妇幼保健人员培训、孕产妇与新生儿急危重症抢救工作。

    五、机构信息:

    1.《执业许可证》正本:

   2.《执业许可证》副本: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40400485320749X

   六、内设机构:

科室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院办公室

综合楼3

3622926

医务科

综合楼3

3641754

护理部

综合楼3

3622073

院感办

综合楼3

3633461

财务科

综合楼3

3622130

监察室

综合楼3

3622270

科教科

综合楼3

3622293

医保办

综合楼2

3622283

行保科

综合楼2

3622271

药械科

综合楼2

3622261

   七、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室电话:0554-3622926(工作时间)。

   八、门诊诊疗时间:

   门诊服务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含节假日)

   急诊服务时间: 全天24小时(含节假日)

   门、急诊咨询电话0554-3622181

   九、单位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水仙路东、民祥街南


   信息公开_淮南市妇幼保健院  https://www.hnfybj.com/list-yuanwugongkai.html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