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08:02    作者:办公室 施雅雯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月28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陶福雷、杨宜群等委领导任命文件,两位新任委领导作表态发言。汪世福传达了1月28日上午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汪世福在讲话中指出,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要在自己岗位上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同心合力、共创佳绩,一起为淮南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年度计划任务,抓紧谋划各项工作,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路径,立即启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做学而用之的开拓者,践而悟之的奋进者,不断提升自我,在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要鼓足干劲推动卫健事业发展,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大力倡导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委领导范冬青、邸允辉、曹淮君、尹廷伟、常伟东、陶福雷、杨宜群、左廷月出席,委机关全体职工、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