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
党课暨“六评六比”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7 09:20    作者:办公室 施雅雯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2月6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暨“六评六比”工作推进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规培基地3楼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范冬青、邸允辉、杨宜群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先锋”宣讲团成员刘传安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委属部分单位汇报“六评六比”工作进展。

汪世福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迅速在全市卫健系统兴起新的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各项事业发展。

汪世福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六评六比”活动,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认真落实全省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将考评融入年度考核,作为年度评优的重要依据,作为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切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汪世福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平稳转段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继续保持前期组织架构,总结前期救治的经验和做法,做好第二波疫情处置预案,加强日常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汪世福强调,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谋划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总结成绩成效,认清差距不足,锚定目标,久久为功,砥砺前行。要认真谋划对接,围绕目标责任考核、健康淮南建设、深化医改、公共卫生、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生命健康产业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主动向上对接,扎实稳步推进。要加强作风建设,体现担当作为,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定不移改作风,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

委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委属单位班子成员,二级及以上非公立医疗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