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7:33    作者:体改科 徐艳梅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5日,淮南市2023年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淮南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部分县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和全市12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负责同志参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尹廷伟主持会议。

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单位情况,就如何实现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各参会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新目标的指引下,进一步加深了公立医院改革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公立医院有了长足进步,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方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扛起了公立医院的责任担当。

各参会代表表示,我市因为历史原因,公立医疗发展不足。今后全市公立医院要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将深化改革攻坚同促进制度集成结合起来,确保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高医疗水平,努力解决人民群众亟盼的医疗健康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