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点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8:36    作者:宣传与老龄健康科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5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一院)西院规培基地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点位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市文明办分管领导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点位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等进行再培训。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陶福雷,委包保科室长和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一院)等6家点位医院点位责任人、分管负责人和涉及创建工作的职能部门、科室人员参加。市爱卫办主任左廷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严格对标提升。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紧盯重点部位不放松,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紧盯责任落实不放松。三要落实工作责任。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志在必得的决心抓好创建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卫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