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11:10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5日下午,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合作共建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陆晞,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泓,市卫健委、淮南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陆晞指出,合作共建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将为我市及周边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有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实现医疗领域人才互动、业务互联、信息互通。希望合作共建医院坚持以人为本,抓住机遇、锐意开拓,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为我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泓表示,医院将与淮南高新区管委会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升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医疗管理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奋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结构合理的综合性医院,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与获得感。

仪式后,双方实地查看了淮南市高新人民医院建设进展。(记者 李东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