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研讨促提升

---淮南市妇幼保健院与长三角地市级妇幼超声联盟深度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0 14:35    作者:体制改革科 徐艳梅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7日下午,长三角地市级妇幼超声联盟(YAUMI)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方文莉一行来淮交流。淮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尹廷伟、市卫健委体改科科长、医政科副科长徐艳梅、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伟、副院长汤广余等接待并在淮南市保健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长三角地市级妇幼超声联盟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及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我方对上海市长宁区各位专家的到来致以最真诚和热烈的欢迎。长三角地市级妇幼超声联盟主席周毓青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过程和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尹主任回顾了淮南卫生健康工作发展历史,对淮南市公立医院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分析,我市保健院超声科自2021年7月首批加入长三角地市级妇幼超声联盟以来,通过上下联动,不断扩大公立医院的影响力,对推动淮南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

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国家战略所向,也是市医疗行业发展的机遇所在,参加长三角地市级专科,有利于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我市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协力推进妇幼超声学科发展,共建健康长三角,力争实现区域合作共赢,加快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