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调研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0    作者:体制改革科 徐艳梅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4日上午,淮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廷伟,委体改科科长、医政科副科长徐艳梅一行赴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工作,并慰问急救战线的工作人员。

调研活动首先查看了应急指挥大屏各急救站的车辆待命和实时急救任务情况、急救指挥中心网络体系建设、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院前急救车辆配置情况、急救中心各培训教室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我市急救体系建设、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及推动我市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急救中心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不动摇,聚焦问题和短板,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充分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区域急救服务能力,逐步实现全市院前急救的一体化、均质化发展,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了坚实的急救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