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调研市中心血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09:08    作者:体改科 徐艳梅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24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 副主任尹廷伟、市卫健委体改科科长 医政科副科长徐艳梅一行赴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血站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围绕血站基本情况、工作做法、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血站的科学管理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血站存在问题、困难需求提出帮扶解决方案。中心血站表示将以相关政策为支撑,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政策,推动血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血液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人民生命健康,市中心血站作为医疗卫生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健全血源保障长效机制,强化安全意识,守牢血液安全供应“生命线”,不断完善与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相匹配、与临床用血需求相协调的采供血服务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