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爱卫办积极组织参加安徽省2023年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0:27    作者:张胜     来源:市爱卫办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16—18日,根据省爱卫办工作安排,市爱卫办组织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和市创卫办专家组成员,以及各县区爱卫办(创卫办)负责人赴芜湖市参加安徽省2023年国家卫生城镇新标准培训会。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董明培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卫健委规信处处长孙萍主持开班式并全程参加培训班,芜湖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成胜现场致辞,宣城市卫健委和滁州市卫健委现场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班规格高、专业性和指导性强,授课专家皆是长期从事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全国爱卫会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专家。授课专家通过图文并茂形式,结合多年经验,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与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七大方面,对新标准和新评审方法,以及现场评估进行全方位解读。

健康始于心,创卫践于行。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市进一步加深了对创卫新标准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创卫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信心。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对表新标准,落实落细新要求,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