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精准对接谋发展

——安徽医科大学赴淮南市卫健委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6:09    作者:干部人事科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4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一行赴淮南市卫健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汪世福,二级调研员范冬青,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尹廷伟,市属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市疾控中心主任,寿县、凤台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汪世福介绍了我市市情及卫生健康领域基本情况,并围绕生命健康产业、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着重介绍淮南市卫生健康发展情况。肖圣龙介绍了安医大的办学历史、学科研究、人才队伍、未来发展愿景等。与会人员就加强供需对接合作、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就业政策等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汪世福陪同肖圣龙一行赴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调研,听取了医院基本概况、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详细介绍。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适时前往安徽医科大学招聘人才,继续拓宽对接渠道,强化交流合作,同时主动广泛对接市内外医学类院校,为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汇集人才力量,为淮南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人才”活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