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3 17:07    作者: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12月13日上午,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汪世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唐剑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卫健委领导李萍、邸允辉、尹廷伟、常伟东、杨宜群、范冬青、曹淮君、左廷月参加会议,市卫健委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调研整体情况、正反面案例情况和“点题式”调研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牵头课题、“点题式”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围绕市卫健委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深思教训启示,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

汪世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教育要一以贯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成果转化要走深走实,围绕市卫健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案、具体行动。问题整改要持续推进,对照清单,逐项整改销号,以整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要加大力度,以开展主题教育为牵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唐剑在点评中指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高度重视,调研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