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2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张志强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前往谢家集区、市数据资源调度中心督导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活动。

在谢家集区谢二东村、熙城熙园小区,张志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后指出,要聚焦群众诉求,统筹解决车辆停放、消防安全、垃圾清理、线缆整治等问题,确保一步到位、整体提升。在花园社区、李郢孜镇北梨园村,张志强实地走访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人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等情况,要求围绕群众期盼,坚持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细管理,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在楚淮河集农贸市场、白马商业广场美食街区,张志强与市场经营户、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经营管理、食品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他指出,要结合消费需求,切实打造一批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的消费聚集区。张志强还深入周边背街小巷查看,要求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文明创建不存盲区、不留死角。

在市数据资源调度中心,张志强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城市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公园游园等创建情况。他强调,既要善于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智能化,又要抓在日常、严在平常、重在经常,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城市创建的成果。(淮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玲 苏国义 采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