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上指出

增强主动性积极性能动性 聚焦问题压实责任攻坚突破

发布日期:2024-03-25 09:10     来源:淮南日报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张志强听取了市创卫办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张志强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辅相成、不可分割,是借势而为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办好民生实事、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真正增强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能动性,强化工作统筹、一体推进,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分级负责、压实责任,聚焦问题、攻坚突破。市创卫办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严督实考职责,完善问题清单交办机制,当好创卫工作指挥员、参谋员、督导员。市直部门要坚持顶格推进,整合资源力量,统筹做好加强指导、抓点示范、向上争取等工作。市辖区(园区)要强化属地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聚焦重点难点,一体推进旱厕改造、餐饮油烟及黑臭水体治理、垃圾堆放等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利民、惠民。

会前,张志强实地督导淮南市中医院新院项目建设进展,现场调度解决困难问题,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全过程全方位监管,加强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调度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医院早日建成投用。要持续提升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能力,全力打造“名院长、名科室、名医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服务。(本报记者 周 玲 李东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