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马文革赴市卫健委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09:46    作者:干部人事科 宫元春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马文革率队调研卫健系统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夏万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等参加调研。

马文革一行先后前往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实地查看医院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发展中存在的人才困境,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卫健委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属公立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文革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保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发挥市卫健委牵头抓总作用,围绕发展谋划路径,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各类人才提供快速成长的平台。要打开思路拓展视野,用活政策用好资源,打通堵点解决问题,聚焦需求引才、发挥优势育才、真情实意留才,为卫健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品牌建设,在学科和科研上积极建树,为淮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