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世福开展“五经普”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4-04-12 18:1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4月11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汪世福赴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寿县开展“五经普”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在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汪世福与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淮河能源健康产业集团要加强工作对接,积极配合“五经普”调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

在寿县卫健委,汪世福与寿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县各医疗机构“五经普”填报信息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五经普”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作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分析研判,加强工作调度,督促指导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机构积极配合“五经普”调查,确保查清普全、统准统实,高质量完成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普查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