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6-06-25 13:38    作者:施雅雯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

6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汪世福等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五卷,省学习教育专班转发的《关于印发〈石泰峰同志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工作座谈会暨继续派出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市纪委关于落实《关于靶向纠治政绩观偏差等问题的通知》的工作提示,市级学习教育专班转发的《关于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中排查整改违规利用公共资源突出问题的通知》《梁言顺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四大班子及主要负责同志查摆问题清单动态更新情况的汇报时的讲话》《省级层面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工作专班 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起政绩观偏差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随机抽取了2名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正反面典型“两面镜子”交流发言。

汪世福在讲话中强调,支部党员大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规定高质量召开,会前准备要充分,会议程序要规范,会议资料要健全。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市委“四个大提振”工作要求等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结合特殊时间节点,精心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实效的活动,做到有意义、有成效。要坚决克服“无所谓、可有可无、敷衍应付”等错误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组织生活,确保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支部全体党员要争当履职尽责的模范、争先创优创新的模范、担当奉献的模范,以实干实绩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