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0 17:21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3月10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双周政治学习,机关全体人员约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刘伟,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枫副院长汤广余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收听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视频。党委书记刘伟结合医院近期工作实际,从“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一切、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格局决定结局”五个方面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伟指出,面对新时期医疗体制的改革,医疗市场竞争十分剧烈的新形势,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改变思路找出路。一方面要化被动为主动,从坐堂行医到走出去,提升我们科室与学科的知名度、名誉度和信任度;另一方面要大力提升我们的整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淮南妇女儿童提供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保障全方位的温馨便捷优质健康服务。

刘伟强调,态度决定一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服从意识,加强团队协作,自觉维护好团队的良好形象。要树立进取意识,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准和技术水平,努力成为医院发展的骨干力量。要树立规矩意识,养成守规矩的习惯,营造守规矩的氛围,落实守规矩的行动,做到在规矩和制度面前人人平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