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卫健委召开2023年健康口腔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5:43    作者:童友平     来源:凤台县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2023年3月15日,县卫健委召开2023年健康口腔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教育局、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各中心学校、定点医疗机构及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卫健委主任郭士春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凤台县关于做好2023年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工作的通知》,对2023年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明确了指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健康口腔行动是“暖民心”工程,是“为民办实事”的暖心事,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动靠前、扛起责任;要做好宣传发动,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创新工作举措,在去年“三进”活动的基础上再加力、在医疗业务培养上再加力、在医疗优质服务上再加力、在口腔适宜技术推广上再加力、在打牢基础和完善提高上再加力;要合力共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健康口腔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