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2022年度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总结表彰
暨2023年度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9:36    作者:周雪芹     来源:毛集实验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3月17日,区卫计局在政务中心一楼大礼堂召开毛集实验区召开2022年度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启动会。各镇分管领导、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村(居)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童晓辉主持。

一是区卫计局副局长陈学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毛集实验区实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先进社区、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二是区卫计局王兰同志宣读《毛集实验区2023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实施方案》;三是中国人寿凤支公司经理吴长云总结2022年度毛集区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并讲话;

最后,区卫计局副局长童晓辉同志会议强调,各镇要充分认识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措施到位,要优化服务质量,做好理赔服务,切实保障投保人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