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6:48    作者:单秀丽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家庭医生作为守护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承担着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健康宣教、实施健康管理等重任。为持续巩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服务知晓率,5月19日上午,在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区卫健委联合新庄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活动主题,在城市记忆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现场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现场解答,并开展测血糖、量血压等义诊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方式,普及家庭医生概念,推广家庭医生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家庭医生宣传资料500余份,义诊1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家庭医生签约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