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2023年度公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5:47    作者:周雪芹     来源:毛集区卫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4日上午,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由毛集实验区卫计局联合淮南市中心血站主办了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采血活动现场,大家能够遵守秩序,个个踊跃参加,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所有的流程在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区工委书记胡林娜带头参加献血,社会志愿者也积极参与,本次参加献血活动有213余人,合格献血者213人,献血总量达69800毫升,完成了2023年义务献血任务。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毛集实验区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志愿者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发了人们奉献爱心的自豪感、社会责任感和公民义务感!“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