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助残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25 08:23    作者:周磊     来源:寿春镇中心卫生院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当天,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在县卫健委及县残联的统一布置下,在春申广场开展服务,现场为听力、精神、肢体等残疾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寿春卫生院医护人员向过往行人做了宣传,倡导促进全社会共同关爱残疾人。为切实保障残疾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更贴近残疾群众实际需求的优质医疗服务。活动现场同时邀请省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为残疾人开展康复治疗与理发等服务。

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问题,并耐心倾听群众讲述,解答群众疑问,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保健知识,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助残志愿者们热情细心的服务,让前来咨询的群众非常满意和感动,受到残疾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