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中医院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腰痛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进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6 16:44    作者:尹刚     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

5月26日,县中医院在医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腰痛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进展”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中医院、县医院、乡镇卫生院近200多名医师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中医院骨二科承办,为期三天,邀请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院、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院,以及本院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如何正确认识腰痛、了解腰痛原因,怎样预防腰痛,如何去诊断腰痛,采用何种方法去治疗腰痛,以及腰痛的中西医治疗最新进展如何等可操作性强的实用适宜技术。

腰痛是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问题,通过学习、学术交流的活动形式,不仅可以让广大基层医师开阔新视野,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了解国内外前沿的学术动态,更有利于更好的指导和开展具体临床工作,让更好地技术造福于广大基层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