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卫健委召开健康口腔行动推进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0:05    作者:徐鹏     来源:八公山区卫健委     阅读: 次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工作,确保2024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3月13日下午,区卫健委召开健康口腔行动推进会暨培训会,区卫健委主任、分管副主任、区卫生监督业务骨干,各定点口腔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4年健康口腔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口腔医疗机构规范诊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局部涂氟和窝沟封闭业务技术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各口腔医疗机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健康口腔知识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爱齿护齿的健康口腔意识;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要不断优化服务,根据学生的作息情况合理安排诊疗时间,延长诊疗服务时间,提升诊疗的便捷度。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暖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分享到: